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轟柯P別搞文革 王丹:你懂文革嗎?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反問羅智強,真的知道什麼是「文革」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反問羅智強,真的知道什麼是「文革」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31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雷厲風行,成立廉政委員會查五大案涉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這是棒打落水狗、清算前朝,質疑柯P搞文化大革命。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反問羅智強,真的知道什麼是「文革」嗎?

羅智強今在臉書質疑柯P廉政會的成員,像是日前宣示「馬英九、郝龍斌都是落水狗」、「最短時間消滅國民黨」的馮光遠,質疑這種議題都充滿預設式惡意的廉委會是想清算前朝,「不要把政黨輪替,變成文化大革命。」

王丹今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年頭流行不懂文革的人說別人搞文革,「真是世間一大怪。」他問羅智強,文革是哪年哪月,根據哪個文件開始的?中央文革小組的領導人是哪個?「你知道文革具體內容是什麼嗎?!」

王丹所言引發臉友迴響,紛紛留言「他把改革跟文革混為一談,根本就是故意的」、「柯文哲選前被黨國五院追殺,現在檢驗一下就在靠北靠木 」、「不懂文革的人永遠在貫徹其中抹黑批鬥的技倆」。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