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總統選舉初選 提早佈局有其必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南下為立委補選屏東縣立委候選人莊瑞雄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南下為立委補選屏東縣立委候選人莊瑞雄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2015/01/31 11:51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南下屏東縣為立委補選候選人莊瑞雄助選並陪同在屏南地區車隊掃街,蔡英文表示,現在最重要是立委補選能夠五席全上,並強調總統選舉黨內初選提早佈局有其必要。

蔡英文今天上午10點在立委候選人莊瑞雄、東港鎮長徐志雄、縣議員周碧雲等人的陪同下到東港東隆宮上香,並且搭上遊行車隊陪同莊瑞雄進行屏南地區的掃街拜票,向選民爭取支持。

蔡英文推薦莊瑞雄的能力佳、反應好,是最好人才,強調這次的國會補選相當重要,立法院需要有更多的民進黨人才為台灣來做事,拜託大家去投票,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

蔡英文也對於總統選舉提早佈局說明,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與其會面後,也認同提早佈局的做法,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要不要參選,沒有進一步說明,強調現在全黨最重要是立委補選全力輔選,讓五席全上。

蔡英文陪同莊瑞雄在屏南進行車隊排街拜票。(記者葉永騫攝)

蔡英文陪同莊瑞雄在屏南進行車隊排街拜票。(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