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憂柯文哲安全 柯媽直言「打他有道理嗎?」

柯文哲日前傳接到恐嚇電話,柯媽受訪時也透露出對柯文哲的擔心。(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柯文哲日前傳接到恐嚇電話,柯媽受訪時也透露出對柯文哲的擔心。(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01/30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多月,日前傳出遭到恐嚇威脅,讓外界對於柯文哲的人身安全感到憂心,而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擔心兒子對財團查弊,會危及人身安全,忍不住直言,「別當市長就好了。」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日前透露,辦公室曾接到一通「死亡威脅」電話,對方抱怨柯文哲常說些有的沒的,要他小心一點,「不然就要把他斃了」。

何瑞英日前曾坦言,柯文哲這樣和財團對槓讓她很擔心,不過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她昨天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表示,對於那些要打柯文哲的人,要大家拿出自己的良心,並問「打他有道理嗎?」

言談中對於兒子人身安全感到擔心,何瑞英掩藏不住憂慮直言,「就是別當市長就好了,當那個市長要幹嘛?我是希望他當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