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編智庫遇阻 郝龍斌:國民黨要與時俱進

郝龍斌在臉書上說明收編智庫的想法與過程。(圖擷自龍書)

郝龍斌在臉書上說明收編智庫的想法與過程。(圖擷自龍書)

2015/01/29 19: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連手要收編前主席連戰擔任董事長的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引來智庫方面有人不滿,郝龍斌今天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智庫成立14年後,社會情勢與民眾所需已經有巨大的變化,甚至國民黨最大的競爭對手—民進黨,也不斷在改變革新,國民黨的黨務、思維和策略也應該加快腳步、與時俱進,做出改變,「包括智庫在內」。

他指出,前天和朱立倫一同拜會連戰,溝通他與朱的想法,發現大家對於黨的革新有高度共識,他也向連戰說明,未來智庫希望將人事「制度化」,也就是黨主席接任董事長、副主席接副董事長,執行長與副執行長再由董事會決定,這樣的智庫將與國民黨的步調更貼切,真正成為「國民黨的智庫」。

郝龍斌說,未來智庫必須要開始了解「三新」:新媒體、新興科技及新世代的選民,這些都將是重要的研究方向,對於總統和立委選舉提名的策略,以及政策溝通與行銷,也要能提供想法和策略,以助黨的長遠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