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料新聞誤植「遠雄」特此澄清

2015/01/29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即時新聞昨天引述三立電視台新聞報導,對於名嘴爆料指自稱馬英九同學的前監察院參事張萬福,也曾透過中間人表示可以幫忙喬事情,最後從劉培森的朋友那邊收受300萬元,文中將中間人接洽對象誤植為「遠雄」,特此澄清。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隨即對世大運進行總體檢,除了發現有不少郝市府時代的人馬還在影響世大運事務外,也有許多只想撈油水的「政治蟑螂」存在。據了解,柯文哲已準備更替世大運籌備會委員的人事。

《三立新聞》報導,名嘴陳高超爆料:自稱是馬英九同學的張萬福曾透過中間人開價500萬元,說是可以幫忙處理事情,後來「劉培森的朋友說,我只有300萬,最後就那300萬就成交了。」三立新聞報導中沒有提及「遠雄」,本報即時新聞誤植遠雄涉入此事,特此澄清,並向遠雄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