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馬郝都是落水狗 2016讓他們消滅

馮光遠說:「國民黨現在是條落水狗,馬郝都是落水狗,不能讓落水狗爬上來,要在2016讓他們『整個消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馮光遠說:「國民黨現在是條落水狗,馬郝都是落水狗,不能讓落水狗爬上來,要在2016讓他們『整個消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9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爭議不斷,台灣教授協會昨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為「台灣怪獸」,馮光遠說:「國民黨現在是條落水狗,馬郝都是落水狗,不能讓落水狗爬上來,要在2016讓他們『整個消滅』」。

民報報導,國民黨黨產無法估計,台灣教授協會昨在記者會上,痛批國民黨光是土地現值就已超過600億,加上中央投資的公司每年大約有20億股利,他們質疑,台灣有幾個政黨能和它公平競爭?

報導指出,馮光遠指出,九合一大選,證明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是落水狗,馮光遠引述魯迅的文章提到「不能讓落水狗爬上來,因為爬上來後會咬你」。

馮光遠強調,2016要將國民黨惡質殘餘力量消滅,並稱「對這樣的組織一樣要下重手,把落水狗打下去,而且不讓牠游上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