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懷錶風波後 羅智強痛罵管媽「惡意惡質」

台北市長柯文哲收到英國交通部長致贈的懷錶後的發言引起爭議,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因此在臉書發文抨擊,並點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收到英國交通部長致贈的懷錶後的發言引起爭議,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因此在臉書發文抨擊,並點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8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破銅爛鐵」說在英台兩地引起討論,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就此議題再度上臉書開砲,但砲轟對象並非柯文哲,而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羅智強指控管碧玲「說謊」的手法惡意且惡質。

羅智強稱,柯文哲的失言多到罄竹難書,這次的失禮與失言,只是反映了他一貫的口無遮攔,令人憂心卻不令人意外,真正讓人寒心的是管碧玲,竟然為了幫柯文哲找台階下,硬掰一個根本不存在的「文化禁忌」誤導英國官員。

羅智強指控,管碧玲在事件當中,贈送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爵士一枚羊年紀念幣,希望把「送鐘」變成「買鐘」,還說這件事情是因為兩國文化差異所造成,實際上,管碧玲刻意幫把「錶」說成「鐘」,以惡意惡質的移花接木說法,讓外國人誤以為在台灣送錶是失禮的。

羅智強嚴厲指責管碧玲,這種事後拍馬屁式的找下台階,比柯文哲的失言更丟臉、更失禮,「真的是丟臉丟到英國去!」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