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錶不合習俗? 王金平:立院以前就送過外賓錶

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表示,立院也有送過外賓手錶當作禮物。(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表示,立院也有送過外賓手錶當作禮物。(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27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收外賓禮物失言一事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7)日接受媒體訪問,是否會不當聯想?他表示,這問題太敏感,他不會回答。但是王金平也透露,立法院以往也送過錶給外賓當禮物,並沒有禁忌。

針對送外賓的禮物,王金平說,立法院很常送禮給外賓,禮物內容視賓客的「身分地位」決定,一般的貴賓會送名片夾,或是竹編製品,,送總統有大花瓶,也送過國會議長法蘭瓷,甚至送過高粱酒,外賓收到時十分的喜愛。

此外,王金平也透露有送過外賓手錶,外賓過幾年再度來訪時,還會特別佩帶那只錶來。在外賓贈送的禮品部分,王金平表示,大都是送各國自己的各式手工藝品,歐美比較常送國會相關紀念品,還有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