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登報「還原事實」 王時齊批:打死人都不會相信

遠雄今日在各大報登廣告訴苦,藉此想澄清大巨蛋爭議。對於遠雄的說法,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見圖)表示,打死人都不會相信。(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遠雄今日在各大報登廣告訴苦,藉此想澄清大巨蛋爭議。對於遠雄的說法,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見圖)表示,打死人都不會相信。(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5/01/27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近日大巨蛋的爭議,遠雄今日在各大報以「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為題登出半版廣告,指稱大巨蛋是遠雄的理想,卻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講情何以堪?所以有需要還原事實與真相。」對於遠雄的說法,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表示,打死人都不會相信。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上表示,趙藤雄完全搞錯重點,因為台北市民要看到的,不是趙藤雄和他人的商業糾紛,而是遠雄要如何解決過去簽訂的不平等條約。

王時齊說,趙藤雄在廣告中,除了把建築成本偷換算成權利金外,還完全不提遠雄的錯誤,只提別人的錯,以為哀兵必勝。王時齊痛斥說,假如遠雄真的虧那麼多錢,還會堅持到現在,打死人都不會相信。

另一位媒體人徐嶔煌也說,趙藤雄故意把建造費用、維護費用跟權利金混在一起,根本是亂比一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