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選舉經費太多 政治敗壞的開始

柯文哲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自爆,選舉經引最後一個月也失控,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3億元。(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自爆,選舉經引最後一個月也失控,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3億元。(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7 20: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傍晚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鄭原本要問鴻海集團三創數位園區(台北秋葉原)是否為弊案?柯沒正面回應,但又自爆選舉經費總帳達1億3千多萬元,「最後一個月也失控」,唯一一支廣告製作及託播費竟高達1千1百萬元,且僅用5、6天,不知道選舉這麼嚇死人。

鄭弘儀追問對手花多少錢?柯文哲表示,他這樣就花1億3千萬元,對手花多少錢,心裡有數,「這不是5倍耶」。鄭追問,所以5倍就超過6.5億元囉?柯回應,他在想自己這樣花,對手有多少?都要花這麼多錢,接著又強調「廣告我只買一支而已捏!」鄭答腔說,你沒做路邊看板、旗幟;柯接話說,都沒有,沒動員、記者會也很少。

鄭弘儀詢問柯文哲日前自爆想見一個企業家,但對方說已經捐給對手3億元,後來就沒見面?柯直說,「這不要再講,這扯到老柯(立委柯建銘),算了、算了,這不要再講,把它忘掉。」

柯文哲強調,選舉經費太多,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因為選舉多,企業就來捐,人家企業錢給你,你罵別人就罵不大聲,你無法堅持;接著話鋒一轉說,所以為什麼所有合約合法不合理,但看起怪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