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算舊帳 吳宜臻酸接下來是徐耀昌的事

對於劉政鴻批評吳在不分區立委未替苗栗爭取經費,吳宜臻指未來是縣長徐耀昌的事,酸前縣長劉政鴻不必費心。(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劉政鴻批評吳在不分區立委未替苗栗爭取經費,吳宜臻指未來是縣長徐耀昌的事,酸前縣長劉政鴻不必費心。(記者鄭鴻達攝)

2015/01/27 18:18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宜臻,在黨主席蔡英文陪同下,於南庄、三灣、頭份掃街拜票。蔡英文說,九合一選舉因提早佈局選得不錯,2016大選才提早作業,明日中常會後將做說明;吳宜臻表示,建設不分藍綠,劉政鴻批她沒爭取經費,經費會下不來是因劉任內配合款沒到位,盼劉不必費心,接下來是徐耀昌的事了。

儘管吳宜臻昨日下午在苗栗市拜票時不慎撞傷眼角,但今天仍繼續苗栗中港溪區域掃街行程,更有蔡英文全程加持,掃街車隊下午從南庄老街出發,行經三灣、頭份街頭,沿途向熱情支持者拜票,用完晚餐後,蔡、吳繼續到頭份建國夜市衝票,爭取民眾支持。

對於是否登記參選總統大選初選,蔡英文表示上週中常會要求中央黨部提規畫,提名包含總統與立委初選,他們正在規畫中,本次九合一選舉因為有提早佈局而選得不錯,各地黨部及黨公職才希望能提早初選作業,此事會在27日中常會後,再行整體說明。

對於苗栗立委選情,蔡英文樂觀及有信心,蔡表示從縣長選舉到立委補選,吳宜臻表現一直很好,對她很有信心,且吳在立法院的表現,更獲得公督盟及其他監督機構高度肯定,盼此次立委補選,苗栗鄉親能給吳宜臻最大支持,讓吳順利當選替苗栗鄉親做更多事。

日前劉政鴻砲轟吳宜臻不分區任內未替苗栗爭取經費,吳表示建設不分藍綠,也呼籲劉能自省,而她爭取的經費下不來,是因劉任內配合款沒配合,劉可能因為大埔事件,才會將為此事站出來的他們視為洪水猛獸,未來會配合徐縣長爭取預算,支持苗栗建設,劉不必費心算舊帳,接下來是徐耀昌的事了,盼鄉親支持她替苗栗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