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工程一波三折 遠雄再提展延350天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在記者會透露,遠雄再以出土量限制、夜間施工等原因,向市府提出350天的展延。(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在記者會透露,遠雄再以出土量限制、夜間施工等原因,向市府提出350天的展延。(記者梁珮綺攝)

2015/01/27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巨蛋工程原定去年6月30日啟用,經過2次展延至今仍未完工。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在記者會透露,遠雄再以出土量限制、夜間施工等原因,向市府提出350天的展延。

遠雄集團曾向郝市府兩度申請展延,分別獲得44天、137天的延期,原定去年底就可以完工,仍不如預期,因此,遠雄在向柯市府申請第三度的工程展延,日期為350天。

鄧家基表示,遠雄提出展延原因為出土量限制、夜間施工,原本大巨蛋工程可在白天施工,因為民眾和交通要求,改成夜間進行,不過夜間有噪音管制,還需要配合環評,遠雄認為這些因素對巨蛋工程會造成影響。

鄧家基指出,北市府會請籌備處估算不可歸責遠雄的因素有多少,進行核定,看要給遠雄多少天的展延工期,但一定會有個公平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