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新主席作為 王時齊批朱「只改技術不碰本質」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卻持不同看法,認為朱主席(圖)只改技術,不敢碰本質,所以在社會上沒有普遍性按讚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卻持不同看法,認為朱主席(圖)只改技術,不敢碰本質,所以在社會上沒有普遍性按讚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7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挾19萬票高票,風光接下黨主席,黨員也盼新主席能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但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卻持不同看法,認為朱主席只改技術,不敢碰本質,所以在社會上沒有普遍性按讚聲。

王時齊今天在東方網站投稿《新主席舊政黨》一文,王時齊認為,朱上任後,立刻取消中山會報、宣布黨工要海選、黨公職提名要i-voting,但在社會上卻沒有普遍性按讚聲,「怎麼柯文哲做了就紛紛按讚,朱立倫跟著做就沒人要按讚?」

王時齊直指朱只改技術,不敢碰本質,並拋出幾個疑問「什麼是政黨的價值?黨產怎麼辦?要不要還?誰決定黨產是『當』還是『不當』?黨支持的議長涉及賄選,黨主席有沒有一個態度?國民黨的價值是什麼?目標和理想是什麼?政商關係的新主張是什麼?世代正義的做法是什麼?」

王時齊說,朱以閃避態度迴避問題的本質,也等於拒絕跟社會對話,「這些關乎是非的問題,不是朱市長光憑著良好的媒體關係就可以呼攏過去。」她認為,選舉過去,國民黨有新主席,但人民沒有看到新的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