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破銅爛鐵」說 網友:白目的力量

柯文哲收到懷錶後,竟說要拿去破銅爛鐵賣錢。(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收到懷錶後,竟說要拿去破銅爛鐵賣錢。(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6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接見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女爵士(Baroness Kramer),不過對方贈送的懷錶卻慘被柯打槍,還說要拿去「破銅爛鐵」賣點錢,引發外界批評玩笑開過頭,網友則形容這是「白目的力量」。

柯文哲失言後,引來外界一陣批評,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說她很「火大」,克拉瑪則是向柯道歉,指出會送懷錶是因為「時間很重要」,並有禮貌說「每天都學到新的知識」。

對此PTT網友則是一片噓聲,很多人聲稱要「罷免市長」,有人厭煩柯P太常「失言」,即便已習慣了,仍認為這次真的「蠻失禮的!」

網友認為,柯應該要改掉講話直白的問題,有人搞笑要他戴口罩就好,也有人笑稱「這件事跟監聽登記制比起來,根本沒什麼!」另外有人直說這是柯P「白目的力量」。

不過有很多人幫柯P緩頰,「這是小失禮而已,又不是當面對她說。」也有人認為外賓也要做功課,「送鐘,真的不優阿!」

此外,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也在臉書發文,稱台灣外交處境困難,所以每一份外賓送的禮物,都妥善紀錄收藏,似乎也在暗指柯P失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