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現象熱燒 周玉蔻:馬郝太爛造成

對於熱燒的柯文哲現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見圖)分析,這不是外在造神力量造成,而是馬、郝兩任執政成績太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熱燒的柯文哲現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見圖)分析,這不是外在造神力量造成,而是馬、郝兩任執政成績太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26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持續嗡嗡嗡,成為媒體每天追逐的焦點。對於這種熱燒的柯文哲現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分析,這不是外在造神力量造成,而是馬、郝兩任執政成績太爛。

周玉蔻今日撰文《不是柯P太「神」!是馬郝太爛、蔡朱太溫吞!》表示,在郝龍斌和馬英九兩人以建設為名,實則涉及官商交好的血淋淋真相被揭發後,柯P執政只是回到了公義、事理和正直是非的原點。

周玉蔻直指,眼前台灣政壇唯柯文哲馬首是瞻的政治氛圍,不是柯P被「造神」,而是馬郝太爛、太差、太多卡在不公、不義的16年政績超級不及格對照而成的。

周玉蔻也說,柯P不拘泥於條條框框;不同於傳統政治人物思考角度和視野的特異啟發和引導效應,更是讓蔡英文和朱立倫備感窒息的壓力。她表示,柯P不是神,是政圈的其他天王太不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