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被起訴 黃國昌:太誇張、無法接受

黃國昌認為檢方選擇此時起訴陳為廷「讓人根本無法接受」。(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認為檢方選擇此時起訴陳為廷「讓人根本無法接受」。(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01/26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今(26日)因前年參與抗議反服貿,遭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昔日戰友、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稍早在臉書PO文直言對檢方決定無法接受。

檢方調查指出,陳為廷2013年參加立院外反黑箱服貿抗議時,涉嫌站在立院圍牆上與警方拉扯盾牌,過程遭警方蒐證錄下,儘管陳為廷曾解釋是為了避免掉下去才抓盾牌,卻仍被起訴。

黃國昌批評,檢方讓案件沉睡一年多,並選擇這個時間點追訴「真是太誇張了,讓人根本無法接受」,黃直言,在接下來刑事程序中,接受審判的並非陳為廷,而是檢官今日起訴的決定。

相關連結請見: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