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滿月 林佳龍給團隊打及格分數

就職滿月,台中市長林佳龍給市府團隊打及格分數。(記者張菁雅攝)

就職滿月,台中市長林佳龍給市府團隊打及格分數。(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26 12:1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已就職滿月,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給行動市府團隊打及格分數;他也不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帶來壓力,因為避開媒體的槍林彈雨,可以多花時間在市政方面。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行滿月後第一次市政會議,林佳龍表示,過去1個月,施政已有進展,市府團隊已把政見轉化為施政願景與目標,並向市議會報告過,團隊分工合作也形成默契,施政訂下輕重緩急順序,同時做到興利除弊。

林佳龍說,興利方面包括全台首創的托育一條龍、65歲老人免費裝假牙、增加清潔隊員額、提高警消防災能量等;除弊方面則檢討重大建設,包括BRT、台灣塔、纜車、國家歌劇院等。

另外,媒體請林佳龍為市府團隊打分數,林佳龍說,打分數的事留給市民,團隊在1個月的時間已做好奠基工作,除了興利除弊,也希望加緊腳步,在百日驗收成果,基本上,他對團隊是滿意的,給團隊打及格的分數。

至於媒體版面都被柯文哲佔滿,是否有壓力?林佳龍表示,避開媒體的槍林彈雨,他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在診斷與解決台中的問題,他當過行政院新聞局長,知道媒體是兩面的,媒體報導越多,每天要供給的新聞越多,需求就越大,心力無法放在施政上,媒體喜歡比較六都市長,他老神在在,因為他對市府團隊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