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立委蔡錦隆 傳連署攤位頻遭警關切

「全面罷免」團隊成員po文指出,近日成員在台中街角的擺攤行動頻遭員警關切。(圖片擷取自「全面罷免」臉書頁面)

「全面罷免」團隊成員po文指出,近日成員在台中街角的擺攤行動頻遭員警關切。(圖片擷取自「全面罷免」臉書頁面)

2015/01/26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割闌尾團隊日前傳出捷報,罷免立委蔡錦隆通過第一階段2%提議書審查,為因應第二階段的30天連署限制,台中割闌尾團隊除推出「全面罷免2:極速罷免去」網站,成員也在台中街頭設攤,募集志工與連署書。不過,有團隊成員指昨晚的擺攤行動卻頻遭警方關切,質疑背後有政治力介入。

全面罷免團隊今在臉書貼文,透露昨晚團隊在大墩路與公益路口的連署點,被台中市警局關切,一次出動3輛警車與多位員警前來關切。

成員更表示,這幾天的擺攤行動頻遭警方關切,除了以民眾報案噪音為由,要求不能使用手持大聲工宣講,團隊成員表示歡迎警方請環保局前來測量,若有音量超標,一定依法配合。除此之外,也以集遊法或是罷免不得宣傳「善意提醒」志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