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田中夜市陪掃街 擔心看食物分心

蔡英文昨晚陪同陳素月到田中夜市拜票,受到選民包圍,現場寸步難行。(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蔡英文昨晚陪同陳素月到田中夜市拜票,受到選民包圍,現場寸步難行。(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01/26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晚上陪同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素月,至彰化縣田中鎮夜市掃街拜票,蔡的高人氣讓她在夜市中寸步難行。不過,蔡英文笑說,夜市掃街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看美食,因為會分心。

蔡英文昨前往田中夜市拜票時,被想與她拍照、索取簽名的民眾層層包圍,掃街一度難行。蔡英文也笑說,夜市掃街最重要的就是,只能看人、不能看食物,因為看食物就分心了。

同時蔡英文也不忘呼籲支持者都能出來投票,她表示,民進黨的策略就是要讓陳素月當選,並且隨時評估選情,較弱的地方就補齊。陳素月則說,這一席對地方、對中央都很重要,且最近也密集在田中拜票,民眾的反應也都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