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可惜1天僅24小時 否則還能做更多

柯文哲昨日偕同太太陳佩琪,當起「一日可愛動物」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今日早上8點不到,柯文哲就在臉書對昨日的參訪過程提出心得,除了感謝動物園同仁的辛苦,也讚嘆台灣的旺盛生命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昨日偕同太太陳佩琪,當起「一日可愛動物」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今日早上8點不到,柯文哲就在臉書對昨日的參訪過程提出心得,除了感謝動物園同仁的辛苦,也讚嘆台灣的旺盛生命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6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就任滿月,時時刻刻都在「嗡嗡嗡」的他,民調滿意度也在日前出爐,施政滿意度接近7成。柯文哲今早在臉書上對此發文,表示「帶著市民的寄望,讓我一刻都不敢鬆懈」,甚至還說「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否則還可以做更多」,讓網友大讚「謝謝柯P讓我找回身為台北人的榮耀感」。

柯文哲昨日偕同太太陳佩琪,當起「一日可愛動物」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今日早上8點不到,柯文哲就在臉書對昨日的參訪過程提出心得,除了感謝動物園同仁的辛苦,也讚嘆台灣的旺盛生命力。

昨日正逢柯文哲就任滿月,他也提到「一個月前,相信改變可以成真的市民朋友把我送進市府,帶著這些寄望,讓我一刻都不敢鬆懈」。自柯文哲上任以來就不斷地「嗡嗡嗡」工作,就算是假日也不例外,不過柯文哲仍說「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否則還可以做更多」,承諾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人民看見更好的台北。

此篇發文不到2小時隨即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有網友就說「不到8點就發文,嗡嗡嗡」,不少網友也提醒柯P記得顧好身體和老婆,還有網友表示「謝謝柯P市長幫我找回身為台北人那久違的榮耀感!」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