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5 晚安新聞

柯文哲認為,監聽應分級分類,若知道嫌疑犯是誰,你還叫他等2天,這樣沒有道理。(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認為,監聽應分級分類,若知道嫌疑犯是誰,你還叫他等2天,這樣沒有道理。(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5 23:15

1/25晚安新聞一覽

提「監聽登記制」遭批 柯P解釋:應分級、分類

震驚社會的西門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昨(24日)落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萬華分局頒發獎金,並建議調通聯紀錄與監聽程序應採用登記制,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此舉恐犧牲保障人權的程序,還諷刺「他與黃世銘相見恨晚。」人渣文本也批評,「嘴砲」、「白癡」。不過柯P解釋,監聽應「分級、分類」,與9月政爭不太一樣。

詳見:

●提「監聽登記制」遭批 柯P解釋:應分級、分類

●柯P提監聽登記制 綠委諷:他與黃世銘應相見恨晚

●柯P提監聽登記制 人渣文本:嘴炮、白痴

●11天逮到陳福祥 柯文哲:行政程序花太多時間

●昨才酸辦案不力 柯今親頒60萬破案獎金

美國承認台灣? 美媒:時刻已到

美國雜誌《國家評論》網站24日刊出一篇「古巴與台灣」的專文,專文指出,美國總統歐巴馬願意對古巴伸出友誼之手,兩國的外交關係解凍,那台灣更值得美國發展正常的外交關係,並說:「美國重新承認台灣的時刻已經到了!」

詳見:

●談台美關係 美媒:美國重新承認台灣時刻已到

第三勢力形成? 「時代力量」今創黨

由「公民組合」執行理事林峯正發起的新政黨「時代力量」今天(25日)成立,公民組合理事長范雲也計畫在3月組黨,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樂見更多人投入政治,也呼籲黨內別忘了從政初衷,才有能力帶來更好的台灣。今天也傳出洪慈庸被勸進選立委,她在「時代力量」大會上受訪時僅低調說,「目前還沒有考慮選立委。」

詳見:

●「時代力量」今創黨 蔡英文給祝福

●洪仲丘姊選立委? 洪慈庸:目前沒這想法

●公民分裂?賴中強:學運「四股力量」分進合擊

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徐展元向柯P要答案

台北市政府與遠雄集團在23日針對大巨蛋,召開首次的修約會,不過最終因缺乏共識,協商破局,而大巨蛋能否打棒球一事,也再度成為外界焦點,體育主播徐展元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他懇請柯文哲能夠給棒球迷一個明確的答案,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

詳見:

●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徐展元向柯P要答案

●「郝院長」時期就喊蓋巨蛋 徐展元:20多年沒成果

●遠雄指控被霸凌 柯P怒:若要耍賴就試試看

●直言遠雄「老奸巨猾」柯P:有誠意就會談出結果

霧霾嚴重人口增 北京市長:目前北京不適合居住

中國首都北京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霧霾壟罩;交通也因為人口增加的問題而顯得壅塞。北京市長王安順昨天發表《政府工作報告》當中,承認目前中國首都的確不是「宜居之都」,城市發展存在著許多問題,需要長期努力來改善。昨天北京地區的空氣汙染數據,PM2.5指數到達200以上,已經屬於重度汙染。王安順在進行人大會議政府工作報告時指出,今年的工作目標是「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而空氣汙染為首要治理的問題。

詳見:

●霧霾嚴重人口增 北京市長:目前北京不適合居住

終止3連降 國內汽、柴油價今年首漲

近期3度調降的國內汽、柴油價格,明(26日)凌晨零時起將微幅調漲,每公升小漲0.1元,這也是中油今年首度調漲油價。中油表示,受到歐洲央行宣布3月將實施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逝世的消息影響,國際油價本週回升。台塑晚間也宣布汽柴油跟進調漲1角。

詳見:

●終止3連降 國內汽、柴油價今年首漲

明日天氣溫暖舒適 日夜溫差仍大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各地雲量稍多,太陽加熱可能沒那麼明顯,北部及宜、花地區高溫約21、22度,中南部及臺東地區約23至26度,感受上仍然舒適,中南部地區的日夜溫差仍大,請早出及晚歸的民眾注意保暖。另外,合歡山今天清晨5時許再度降下瑞雪,令不少上山遊玩的遊客又驚又喜。

詳見:

●明日天氣溫暖舒適 日夜溫差仍大

時代力量今天創黨,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左)、副總隊長林峯正(右)宣布啟動十萬人建黨工程,號召全民參與改變台灣。(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今天創黨,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左)、副總隊長林峯正(右)宣布啟動十萬人建黨工程,號召全民參與改變台灣。(記者羅沛德攝)

美國雜誌《國家評論》網站專文指出,「美國重新承認台灣的時刻已經到了!」(圖擷取《國家評論》網站)

美國雜誌《國家評論》網站專文指出,「美國重新承認台灣的時刻已經到了!」(圖擷取《國家評論》網站)

國內汽、柴油價格明晨零時起調升0.1元,也是今年以來首度漲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內汽、柴油價格明晨零時起調升0.1元,也是今年以來首度漲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