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姊選立委? 洪慈庸:目前沒這想法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日受邀出席「時代力量」創黨記者會,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目前沒有選立委的想法。(記者羅沛德攝)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日受邀出席「時代力量」創黨記者會,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目前沒有選立委的想法。(記者羅沛德攝)

2015/01/25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洪仲丘案件中,成為媒體焦點的洪仲丘姊姊洪慈庸,由於她在事件之後對於公民運動有參與,加上具知名度,有人便勸進洪慈庸投入明年立委,而今(25)日她受邀出席「時代力量」成立大會時,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她低調的說:「目前還沒有考慮選立委」。

根據《新頭殼》報導,「時代力量」今日下午在台北凱撒飯店舉行了成立大會及創黨記者會,洪仲丘大姊洪慈庸也受邀參加,由於近日傳出洪慈庸被勸進選立委的消息,導致她也意外成為了在場媒體另一焦點。

洪慈庸表示,目前她是沒有投入立委選戰的想法,在家人的部分,父母親反對她從政,但舅舅胡世和對她說:「如果妳有能力可以為人民服務當然好」,給予支持的態度。此外,洪慈庸也透露,民進黨曾經私下來詢問她是否有要選立委,但是她因為目前還在私人公司上班,暫時還沒有這方面的規劃。

洪慈庸指出,因為她住在台中后里,勸進她選立委的人都希望能在當地選,但是她也強調,這是「大家的鼓勵」,她目前沒有這想法,而且她認為自己個性不太適合,比較希望其他有心、適合的人選出來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