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才酸辦案不力 柯今親頒60萬破案獎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親臨萬華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勞有功員警,由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代表受獎。(記者吳張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親臨萬華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勞有功員警,由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代表受獎。(記者吳張鴻攝)

2015/01/25 14:38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的槍手陳福祥,經過11天落魄的逃亡,終於在昨日破曉遭專案小組緝拿。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被問及此案,還諷「都知道犯人是誰了,為什麼抓這麼久?」並要求警局長邱豐光送上檢討報告,隨即引發「婉君」與基層員警的輿論撻伐;數小時後,柯文哲在臉書上PO文,除了讚許員警,更要市民替警察鼓掌。

今早10時,柯文哲親臨萬華分局頒發新台幣60萬元破案獎金給北市刑大、特勤中隊、桃市刑大及萬華分局等相關有功單位,並利用致詞機會趕緊澄清,他強調的工作態度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並引述心理學觀點指出,「激賞須立即才會見效,半年後再來頒獎攏嘸用」

柯文哲表示,他昨晚收到檢討報稿,赫然發現警方申請監聽竟需費時2天,還得向檢察官申請「監聽票」,他認為費時太長,要求邱豐光向法務部溝通,「建議採登記制,以先斬後奏的方式,日後有問題能備查就好。」柯文哲另外指示警方,毒品與槍枝案,不應該只抓使用者,應直接緝捕製造者,斬草除根。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萬華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勞有功員警。(記者吳張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萬華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勞有功員警。(記者吳張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