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人才多!再借施純福任中市文化副局長

高雄市圖總館長施純福將出任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圖總館長施純福將出任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2015/01/25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協助高雄市長陳菊打造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的館長施純福,月底將被借到台中市出任文化局副局長,是第五位高市府出借或轉任的人才,同時也是高市府首位外借的「事務官」。

民報報導,高市府人才濟濟,自12月25日各縣市走馬上任以來,陸續出借了數位人才到外縣市,包括出借副秘書長蘇麗瓊擔任台北市府秘書長、都發局長盧維屏轉任桃園市府副秘書長、前水利局長李賢義擔任台中市府副秘書長、歷任前市府秘書長與捷運局長的陳凱凌擔任桃園捷運總經理,以及現在的市圖總館長將任中市府文化局副局長,也是高市府目前出借的首位事務官。

施純福自2004年接任市圖總館長以來,長期在高雄市推動圖書館的興建,或空間改造圖書分館,提升市民借閱及利用率。《遠見雜誌》去年更評鑑高雄市為「閱讀綠洲」城市,總體閱讀競爭力也提升許多,成績亮眼。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臉書證實了這則消息,表示:「打造一區一圖書館,提高閱讀力,借將高雄市圖總館長施純福接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相信人對、事就對!」。

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圖擷自陳菊臉書專頁)

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圖擷自陳菊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