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P相比慢半拍?林佳龍:「穩健卡實在」

遭質疑動作顯得慢半拍,林佳龍表示:「各有風格,我們要穩健、兼顧法理情。」(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遭質疑動作顯得慢半拍,林佳龍表示:「各有風格,我們要穩健、兼顧法理情。」(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5/01/25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施政動作頻頻,有人拿柯P與台中市長林佳龍相比,指出林佳龍在最近發生的BRT女駕駛救乘客,以及派出所長遭議員辱罵一事,動作都顯得慢半拍,林佳龍表示:「各有風格,我們要穩健、兼顧法理情。」

據年代新聞報導,台中BRT日前在台中火車站遭休旅車撞擊,司機王春花奮力踩剎車保住乘客性命,市長林佳龍卻未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望,因此林佳龍遭議員質疑是否動作慢半拍?甚至有人拿最近台中市警局派出所長遭議員辱罵一事表示,柯P絕不會讓自己的派出所長遭羞辱來暗指林佳龍上任後似乎還在狀況外,基層市務似乎掌握得不太好,林佳龍對此表示:「做事要有自己的領導風格,我們就是穩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月動作頻頻,市政處理迅速,帶給台北市創新改革風氣,高效率的表現讓各縣市首長都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比起林佳龍處理台中BRT拆除與否、台灣塔以及近日大小市政等,有部份網友表示,林市長還要再加點油了。

柯P施政效率迅速,有人拿他與林佳龍相比較,希望林佳龍要加點油。(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P施政效率迅速,有人拿他與林佳龍相比較,希望林佳龍要加點油。(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