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明成立 黃國昌給祝福

「時代力量」明成立,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日無法到場祝賀,只能在這給予祝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時代力量」明成立,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日無法到場祝賀,只能在這給予祝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24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林世煜為首的人士,明(25日)將宣佈成立「時代力量」政黨,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明日因為另有要事,無法到場祝賀,只能在此獻上祝福,也希望民眾能夠給予「時代力量」鼓勵,但假如他們有做不好的地方,也要適時給予批評指正。

社團法人公民組合在去年9月成立,不過組合內因組黨理念不同的緣故,因而分裂,以前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為首的人士,明日將宣布成立政黨「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的臉書粉絲專頁也在21日公開,才短短3天,目前就有將近2000人按讚,儼然是股不可忽視的勢力。

黃國昌也於今(24)晚在臉書發文,他表示,開創政治力量,是一條艱辛的道路,他支持「時代力量」所揭舉「透明、開放、參與、行動」理念的支持,也期許「時代力量」能在接下來的行動中,開大門、走大路,真正實踐這些理念。

不過黃國昌也透露,因為明天要去內湖湖光市場為罷免蔡正元及還權於民的運動宣傳,無法到現場祝賀,希望民眾可以多了解「時代力量」的理念與訴求,並給予「時代力量」鼓勵,但假如他們有做不好的地方,也要適時給予批評指正。

黃國昌臉書全文

明天,許多朋友所共同發起的「時代力量」,將舉行新政黨的公開說明會。

開創新的政治力量,是一條艱辛的道路,需要智慧、勇氣與決心。由於明天上午要到內湖湖光市場為罷免蔡正元及還權於民的運動宣傳、下午要在台大主持0214行動的組訓,無法親自到場祝賀,只能預先獻上自己的祝福,也表達對「時代力量」所揭舉「透明、開放、參與、行動」理念的支持。期許他們能在接下來的行動中,開大門、走大路,真正實踐這些理念。

希望大家能花一點時間,瞭解這個新政黨的核心價值與基本訴求,惠予他們批評指正,也不要吝於給這些朋友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時代力量」明成立,圖為時代力量LOGO。(圖擷取自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臉書)

「時代力量」明成立,圖為時代力量LOGO。(圖擷取自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