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首月滿意度近7成 柯P:馬英九當年比我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榮星花園公園生態池棲地復育工程記者會,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看過民調,但他發現當年馬英九當市長時,上任1個月的滿意度比他還高。(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榮星花園公園生態池棲地復育工程記者會,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看過民調,但他發現當年馬英九當市長時,上任1個月的滿意度比他還高。(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24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任滿一個月,根據多家媒體做出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皆達6成,TVBS及蘋果的民調指出,有高達68.6%的民眾對柯的施政感到滿意。不過,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重點不在民調多高,更指馬英九當年的滿意度比他還高。

柯文哲今上午巡視榮星花園生態池受訪時表示,它看過民調之後,發現當年馬英九當年上任市長1個月的滿意度比他還高。並說,民意如流水,重點不是現在有多高,而是要一路好好的做下去;同時透露,自己從來不看民調。

對於將針對遠雄大巨蛋、鴻海三創園區、富邦松菸文創以及日勝生美河市籌組專案小組等事,柯文哲則回應,並非要反商仇富,而是在想要怎麼做可以讓台北市更好。而目前內部也還在思考及討論松菸文化園區該怎麼做,才是對台北市長期的發展最好,要等有一個比較清楚的想法之後,再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