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督盟打臉蔡正元 不忘提醒「不能宣傳罷免」

公督盟除了指正蔡正元PO文中的錯誤,也不忘提醒「不能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圖擷取自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臉書)

公督盟除了指正蔡正元PO文中的錯誤,也不忘提醒「不能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圖擷取自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臉書)

2015/01/23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不滿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針對立法院本會期的體檢報告,在臉書發文大嗆對方「監督方式可笑」,直言自己「懶得理會」,但公督盟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反擊,除了反駁蔡正元文中的錯誤,更不忘提醒「不能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

由於不少網友在網路上以「祭止兀」代稱蔡正元,讓他忍不住自嘲「不要叫我祭止兀」,公督盟在文中改以「艸一一」來代稱蔡,並指他為了怕被罷免「開始在臉書上胡說八道了」。

針對蔡正元在PO文中的說法,公督盟也一一予以回擊,首先反駁蔡正元「公督盟是吳淑珍發起」的說法,反問如果真由吳發起,為何還常擔心沒有經費運作,對於蔡正元質疑公督盟監督「藍綠有別」,公督盟也強調,他們對於藍綠立委監督一視同仁,一同公布藍綠表現。

而蔡正元在文中自稱,本屆質詢率合計76%,公督盟也直指蔡算法有問題,並指若照蔡的算法「甚至還會爆表」。

此外,公督盟除回應蔡正元說法,也不忘在文末提醒網友「再次強調,不能宣傳2月14日罷免投票」。

相關連結請見: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