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馬英九路跑仆街 差點休克

去年11月15日總統馬英九路跑跌倒差點休克,險釀成「國安危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去年11月15日總統馬英九路跑跌倒差點休克,險釀成「國安危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21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1月15日各大新聞版面幾乎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柯文哲的選情攻占,連總統馬英九踉蹌傾倒差點休克,險釀成「國安危機」都鮮少人知道!

壹週刊報導,馬英九去年11月15日清晨參加公益路跑活動,通過終點時馬英九氣喘吁吁,呼吸急促,腳步踉蹌,整個人往前傾倒,只見他頭相當接近地面,險些休克,這時後方的隨扈趕緊將他扶住架起。

報導指出,馬英九回到官邸後,醫療小組還拿出氧氣筒協助呼吸,因為血壓和脈搏皆正常,所以並未禁止馬接下來的公開行程,只是醫生要馬英九終身不要再跑步,要運動的話,可藉由游泳代替。

馬英九休息過後,緊接著替邱淑媞、連勝文等人站台,表現都相當正常,所以至今消息都未曝光。知情人士透露,馬英九險些休克的事,有被一家「中」字的媒體拍到,當天「中」字媒體在現場採訪,但後來遭到相關單位關心,被迫刪掉影片,值勤人員也遭封口,只是百密總有一疏,一名外籍跑者自拍時,意外拍到馬英九仆街的畫面。

總統府:沒有休克、呼吸困難情況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回應,當天馬英九是因熱身不足,在運動時造成腰部和腿部不適,但沒有所謂的「休克」、「呼吸困難」等情況,事後也沒有使用氧氣罩。

馬英九在路跑前和參加路跑的民眾一起做熱身。(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在路跑前和參加路跑的民眾一起做熱身。(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