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陳麗貴聯手推出史明紀錄片

高齡97歲的《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台獨思想家史明的紀錄片,確定將於2月26日在全國各大電影院上映。(照片擷取自臉書)

高齡97歲的《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台獨思想家史明的紀錄片,確定將於2月26日在全國各大電影院上映。(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5/01/20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齡97歲的《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台獨思想家史明要出紀錄片啦!這部紀錄片由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紀錄片名導演陳麗貴親自執導,確定將於2月26日在全國各大電影院上映。

史明今年97歲,一眼全盲、身形佝僂,但仍舊活躍於各大社運現場,與年輕世代共同奮戰。不久前史明因身體不適住院治療時,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還特地前往醫院,探視這位令人敬重的戰友。

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吳叡人表示,「史明是一個從來不被體制承認,但是在地下流傳,不斷的像滴水穿石般的穿透了台灣非常現實的、商業的、甚至是腐敗的社會的一個很奇妙的人。」因此,對於這位傳奇人物的紀錄片將在各大戲院播出,網友都非常期待。

相關連結請見:

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