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臉書哀悼 籲打火弟兄執勤注意安全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Po文表達哀痛與不捨,並指示市消防局加強安全稽查。(圖由台南市府提供)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Po文表達哀痛與不捨,並指示市消防局加強安全稽查。(圖由台南市府提供)

2015/01/20 15: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中6名消防隊員英勇殉職,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賴清德臉書Po文表達哀痛與不捨,也為桃園市長鄭文燦加油打氣,「相信鄭市長一定會妥為善後與撫卹」。賴清德也藉此機會要求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峰再提醒所有打火兄弟,執行各項任務時務必要料敵從寬,小心謹慎,並注意自身的安全。

賴清德表示,市府於100年即訂頒了「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各類災害搶救標準作業程序」,並強化各級幹部搶救訓練,特別要求災害現場ICS作業,落實安全第一,平時各大隊暨所屬經常辦理兵推及演習,加強救災能力。

在搶救裝備上,除逐年汰換消防衣外,更在103及104年編列3000萬購買高規的消防衣,目的即在提供消防同仁最安全的防護。

4年來南市也汰換47輛20年以上的老舊消防車,以後仍會持續辦理,又特別針對南市巷狹小的特性,購置細水霧小型消防車、消防摩托車以備不實之需。

賴清德除對桃園這次事件表示哀悼外,強調也會責成消防局及市府相關局處加強對於公共安全的聯合稽查工作,並要求執行職務時務必注意自身的安全。

相關連結:

賴清德臉書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PO文表達哀痛與不捨。(圖擷取自臉書)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PO文表達哀痛與不捨。(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