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談罷免理由書 「實在寫得非常可笑」

中選會昨日召開委員會議,審查通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同時決議在2月14日進行投票。不過蔡正元今日受訪時,卻對他的罷免理由書提出意見,認為「實在寫得非常可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選會昨日召開委員會議,審查通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同時決議在2月14日進行投票。不過蔡正元今日受訪時,卻對他的罷免理由書提出意見,認為「實在寫得非常可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0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選會昨日召開委員會議,審查通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同時決議在2月14日進行投票。不過蔡正元今日受訪時,卻對他的罷免理由書提出意見,認為「實在寫得非常可笑」,對於是否要提答辯理由書,蔡正元也說「不急吧」。

蔡正元表示,罷免理由書中有許多理由相當可笑,像是主張台灣比照韓國、新加坡推動國際觀光賭場,「是在幫他們找工作,發展投資機會,竟然也成為罷免我的理由」。蔡正元還補充,韓國和新加坡發展國際觀光賭場後,會把所有觀光客吸引過去,台灣如果還堅決反對,甚至用這個理由罷免立委,「實在非常可笑」。

另外蔡正元也說,韓國人和新加坡人和他有一樣的想法,要讓年輕人有較高的薪水就是靠國際觀光賭場度假村,而且還可以把服務業的人才挖走,創造更多年輕人的就業機會,「不過竟然用這個當作罷免我的理由,不會覺得很可笑嗎?」另外蔡正元被問到,對於這「可笑的理由書」是否要提答辯理由書,他也回應「讓我再想個幾天吧,不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