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立委蔡錦隆 展開第二階段連署行動

「全面罷免」展開罷免立委蔡錦隆第二階段的連署行動。(記者蘇金鳳攝)

「全面罷免」展開罷免立委蔡錦隆第二階段的連署行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01/18 18: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由台中公民團隊組成的「全面罷免」,今日開始展開第2階段罷免立委蔡錦隆的連署行動,並掃街宣傳,將在2月16日最後截止日,衝連署數四萬份以上。

「全面罷免」於去年12月18日將「罷免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蔡錦隆」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至中選會,經中選會審核通過,而「全面罷免」於昨天到中選會領取第2階段連署表格,並於今天在西屯區進行掃街,展開第2階段的連署。

「全面罷免」並與正在推行補正公投法的友好團體「島國前進」一起合作,同時進行「罷免蔡錦隆」及「補正公投法」連署。

全面罷免的志工簡嘉佑表示,第2階段的罷免連署數要達到西屯、南屯區投票人數的13%,就是必須達3萬4200份,而且連署期間從元月18日至2月16日只有1個月時間。

簡嘉佑表示,全面罷免將會在連署數達到4萬份,甚至更達到5萬份才會送到中選會。

對此,立委蔡錦隆服務處主任何啟元表示,委員已多次表示,選舉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