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是割地賠款? 郝龍斌:是割了遠雄的地

針對大巨蛋案被認為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郝龍斌反倒認為,在他任內對大巨蛋所有作為,事實上是割了遠雄的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針對大巨蛋案被認為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郝龍斌反倒認為,在他任內對大巨蛋所有作為,事實上是割了遠雄的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17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巨蛋工程一再延宕,北市府卻翻不到相關罰則或賠償方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專案會議氣到得吃降血壓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受訪則不急不徐地回應,所有開罰都有相關規定,要柯市長好好看一看。

國民黨主席今天補選,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前往投票所投票,被問及大巨蛋案被形容像是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郝龍斌反倒認為,在他任內對大巨蛋所有作為,事實上是割了遠雄的地,「因為我們將他的建築量體大幅降低。」

被問及郝市府是否有規避大巨蛋延宕工期的罰則,郝龍斌則駁斥強調,台北市政府和任何企業或廠商合作過程中,絕對依法而且嚴格執行進度。

對於柯文哲日前針對社子島開發案,痛批「怎會做出這種不可能實行的計畫」,郝龍斌則回嗆,他看到現在柯P的初步規劃,跟他們的規劃差異不大。郝還嗆,談社子島是曼哈頓、漢堡還是阿姆斯特丹「沒有意義」,重點是社子島開發能跟環境共生,讓居民不受淹水威脅,「柯市長如果能在4、5年內做到,我們會表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