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爆市長選舉有企業家贊助別人3億 網友直指是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在選舉期間曾經向企業家尋求贊助,但對方表示已經捐了3億因而回絕,網友推測這名企業家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照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在選舉期間曾經向企業家尋求贊助,但對方表示已經捐了3億因而回絕,網友推測這名企業家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照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1/14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上東森新聞的政論節目,爆料這次市長選舉中,他拜訪一名企業家尋求贊助,結果對方向他表示已經在這次市長選舉中捐了3億,無意換人,於是柯p只得作罷。雖然柯文哲在節目中並未說明這個企業家是誰,不過已有不少網友推測這名企業家可能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柯文哲受邀上關鍵報告時,與主持人劉寶傑談及選舉費用太高的問題時,柯文哲表示選市長或總統時費用都破億,小額募款根本沒那麼多,一定要有大筆的,便分享了自己在這次市長選舉中發生的故事。

柯p在東森的關鍵時刻上爆料,說這次市長選舉中,他去拜訪一名企業家尋求贊助,結果對方竟回他說已經投資3億,不想換人,就算了。主持人劉寶傑再次提問說3億是什麼意思?在這次市長選舉捐了3億?柯p便在次重複說:「對方已經花了3億,他都已經花錢不想在中途換人,不想再見我了,我說好啊那算了。」

柯P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批踢踢實業坊(PTT)網友討論,不少人推測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中,7名候選人的財力估計,就也只有連勝文最有可能是接受這名企業家贊助的人,而這名企業家十之八九就是在這次選舉中,對連勝文相當支持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