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臨時會末次會 綠營號召民意聲援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號召民眾15日到議會聲援,捍衛台南人的尊嚴。(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號召民眾15日到議會聲援,捍衛台南人的尊嚴。(記者吳俊鋒攝)

2015/01/13 13: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質疑國民黨籍議長李全教涉賄,拒絕進入議會,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今天宣布黨團的決議,黨團成員在臨時會末次會議將一致行動、同進退,並號召市民到議會聲援,捍衛台南人的尊嚴。

林志聰強調,李全教策動連署的臨時會從本月6日到15日,第1天因人數未過半而流會,但根據地制法,15日的末次會,只需3分之1簽到,亦即19席就能成會,預料當天的末次會將開得成,黨團決議採取行動因應。

林志聰說,15日黨團成員會簽到,但不支領出席費,且會在現場堅決表達反黑金,一致行動、同進退;另外,李全教當天將動員群眾反制,他呼籲台南市民到議會聲援民進黨的反黑金行動,展現強大的民意。

至於議長選舉的賄選疑雲,林志聰表示,黨團決議,成員願意配合司法單位調查,包含測謊與按指紋等查證工作,希望加快偵辦腳步,早日釐清案情,讓真相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