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羅智強收100萬出賣馬英九 週刊否認

周玉蔻(左)和羅智強(右)今同上電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針鋒相對,周在節目中說,有消息告訴她,壹週刊之所以掌握到魏家拜會總統的消息,來源就是羅智強。(華視提供)

周玉蔻(左)和羅智強(右)今同上電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針鋒相對,周在節目中說,有消息告訴她,壹週刊之所以掌握到魏家拜會總統的消息,來源就是羅智強。(華視提供)

2015/01/09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是「頂新大門神」的說法,最初來自《壹週刊》去年10月的報導,當中提及魏家老四魏應行到總統府會見馬英九,雙方討論兩岸農業出口業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9)日在電視節目爆料,這個消息是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收了壹週刊100萬元後透露的。不過關於此說法,羅智強和壹週刊都否認。

針對頂新獻金疑雲,周玉蔻和羅智強今下午同上電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針鋒相對,周在節目中說,有消息告訴她,壹週刊之所以掌握到魏家拜會總統的消息,來源就是羅智強,羅還為此收了100萬元「情報傳遞費」。羅智強對此駁斥說,他自己當時也陪馬總統見魏應行,「放這個消息對我有什麼好處?」他會再加告周玉蔻,誣指他收了壹週刊100萬元。

對於周玉蔻的爆料,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壹週刊社長裴偉受訪時表示,週刊從來都沒有「情報傳遞費」這種制度,羅智強也沒放消息給他們,只是查證對象之一,周玉蔻小姐可能有所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