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砍一波報章訂閱量 柯P:要看自己去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要看報紙自己去超商買,何必花費公家資源?(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要看報紙自己去超商買,何必花費公家資源?(記者簡榮豐攝)

2015/01/07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即大砍市府各局處重複訂閱報紙、雜誌的預算,他今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更表示,要看報紙自己去超商買,何必花費公家資源?

柯文哲入主台北市府後,就要求各局處重新統計報紙、雜誌訂閱狀況,昨日傳出已有一半局處退訂報紙後,至少為市民省下1000萬。

柯文哲今日接受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專訪時表示,他看過各局處重新訂閱的情形後,已吩咐秘書長請部分局處再仔細思考,因為(訂閱量)降得不夠多。

柯文哲說,要看報紙就自己去超商買,何必花費公家的資源,這次公文下去後,保證再幫市民省5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