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賴清德不進議會 蘇貞昌:請全國人民聲援他!

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見圖)宣布,司法釐清前不進入議會,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表示,敬佩賴市長的勇氣,更支持他的作為,希望全國人民聲援他!(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見圖)宣布,司法釐清前不進入議會,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表示,敬佩賴市長的勇氣,更支持他的作為,希望全國人民聲援他!(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5/01/07 1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的議員和議長當選過程都疑似涉賄,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宣布,司法釐清前不進入議會,將直接面對市民監督。對此,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表示,敬佩賴市長的勇氣,更支持他的作為,希望全國人民聲援他!

蘇貞昌今(7)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賴清德市長為了堅持民主的理念,做出了重大決定,「我敬佩賴市長的勇氣,更支持他的作為,這是價值是非的選擇,沒有模糊的空間,請台南市民做賴市長最堅強的後盾,也請全國人民聲援他!」

李全教去年11月29日當選台南市議員,12月31日就被台南地檢署以涉及賄選為由,提起議員當選無效之訴;12月25日李全教在泛綠席次過半的議會爆冷當選議長,也被懷疑有金錢交易涉入,台南地檢署已專案調查,日前查扣議長選舉的選票。

賴清德昨在臉書宣布,對於不合法、不正當程序產生的議長,不能視而不見,他選擇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和全體市民站在一起,以全體市民為後盾;在司法未釐清前,不進入已被玷污的台南市議會,直接向市民負責、接受市民的直接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