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魏應行面見馬後 羅智強悄悄至魏家拜年

前年農曆春節,羅智強悄悄前往魏家古厝「成美堂」,他向魏家兄弟拜年的事非常保密,就連地方人士也不知情。(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前年農曆春節,羅智強悄悄前往魏家古厝「成美堂」,他向魏家兄弟拜年的事非常保密,就連地方人士也不知情。(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1/07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承認他和頂新在2013年有4次互動,媒體人陳立宏昨說,羅澄清太突兀,「看來明天壹週刊有文章」。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羅在陪馬英九聽取魏家簡報的兩天後,竟直接前往魏家祖厝拜年,動機可疑。

壹週刊報導,前年農曆春節,羅智強悄悄前往魏家古厝「成美堂」,他向魏家兄弟拜年的事非常保密,就連地方人士也不知情,其實在羅智強前往成美堂的前兩天,他在陪馬英九在總統府接見頂新四董魏應行,聽取兩岸農業發展計畫的簡報。

報導指出,先前總統府被踢爆頂新前往總統府作簡報,讓總統府大動作澄清,魏家並無請託任何事,馬英九也沒請託任何事。但其實在2012年總統大選,魏應充就以食品GMP協會理事長的身分,出席「全國工商團體支持馬吳後援會」,替馬英九輔選,馬還「親自」頒贈魏應充後援會副總會長聘書,後來頂新藉由TDR圈購案退佣給一些權貴,用錢建立政商帝國。

報導稱,羅智強表示,他是受頂新二董魏應交之邀才到成美堂參觀,雙方並無談到兩岸農業問題。他再度替馬解釋,前年魏應行入府面見馬英九時,他「印象」中魏應行沒有提到兩岸農業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