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幫馬市長寫文稿 學者尹章義:馬的帳目混亂

曾幫馬英九在台北市長、總統任內撰寫文稿的文化大學史學系教授尹章義爆料,馬過去在稿費的處理上,就是黨府不分、帳目混亂。(畫面取自民視)

曾幫馬英九在台北市長、總統任內撰寫文稿的文化大學史學系教授尹章義爆料,馬過去在稿費的處理上,就是黨府不分、帳目混亂。(畫面取自民視)

2015/01/04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自詡清廉,面對媒體名嘴質疑收受不當獻金堅持以提告自清,不過曾幫馬英九在台北市長、總統任內撰寫文稿的文化大學史學系教授尹章義卻上電視節目爆料,馬過去在稿費的處理上,就是黨府不分、帳目混亂。

尹章義上民視談話節目時爆料,馬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有日本媒體質疑馬市府,市長室主動跟尹章義聯絡,希望他幫忙撰寫回應文稿,事後尹章義得到5萬元稿費,收據卻顯示來自中國國民黨。

尹章義又說,馬英九總統任內也請他幫忙整理抗日戰爭勝利特展文稿,從頭到尾接洽的都是總統府,但事後要求他提供收據核銷經費的,卻是台灣省政府。

尹章義指出,上述例子證明,馬英九總統過去處理帳目就是非常混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