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的公文塞車 呂秋遠譏:馬英九雞腸鳥肚

對於阿扁回家跨年的期望落空之事,律師呂秋遠(見圖)表示,「阿扁的公文塞車,不是代表臺灣行政效率低,而是代表老馬這個人雞腸鳥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阿扁回家跨年的期望落空之事,律師呂秋遠(見圖)表示,「阿扁的公文塞車,不是代表臺灣行政效率低,而是代表老馬這個人雞腸鳥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1/0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矯正署昨天以塞車延誤公文為由,延後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時間,法務部此舉除了讓阿扁回家跨年的期望落空外,也導致阿扁的支持者新年一早就到總統府外抗議馬政府。律師呂秋遠表示,「阿扁的公文塞車,不是代表臺灣行政效率低,而是代表老馬這個人雞腸鳥肚。」

新年新氣象,有網路高人氣的律師呂秋遠今日在臉書以點評時事,跟網友們拜年。針對阿扁無法回家跨年之事,呂秋遠譏諷說,「阿扁的公文塞車,不是代表臺灣行政效率低,而是代表老馬這個人雞腸鳥肚,連跨年都不讓人過。」

而對於柯文哲今日笑稱,自己與馬英九握手,是想比較馬英九的死亡之握跟自己的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呂秋遠則笑說,「柯P能不能躲過神之手的魔咒,能不能從建中那裡學到成功的經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呂秋遠文末還酸說,台灣新年第一天就這麼八卦與馬英九,應該會國運昌隆好棒棒吧。

呂秋遠臉書全文:

新年感言:

1.老馬是因為馬年快過了,所以才說「所有撲滿,到我為止」嗎?

2.其實給驚喜是最不好的事情,而且看到自己女友跟學弟上床,是不能主張義憤殺人的。

林宥嘉不是說過了,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3.兩邊離婚當事人都想找我訴訟,我要主張無主物先佔原則?還是價高者得?抑或是把兩邊找過來,我來話事一下,四四六六就算了?

4.柯P能不能躲過神之手的魔咒,能不能從建中那裡學到成功的經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阿扁的公文塞車,不是代表臺灣行政效率低,而是代表老馬這個人雞腸鳥肚,連跨年都不讓人過。

新年第一天就這麼八卦與馬英九,臺灣真是國運昌隆好棒棒。

相關連結請見: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