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鐵腕拆違建更屌!徐嶔煌:意外成打房新招

徐嶔煌認為,明年3月如果柯P真的拆了這些違建,那明年真的要出現「違建檢舉潮」跟「頂加或違建屋主求售潮」,很多人要矬咧等!(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認為,明年3月如果柯P真的拆了這些違建,那明年真的要出現「違建檢舉潮」跟「頂加或違建屋主求售潮」,很多人要矬咧等!(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2014/12/30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宣布,將公告226戶違反公共安全的違建,限期在3月20日前拆除,並嗆市議員「別想關說」,對此,《北美智權報》前總編輯徐嶔煌認為,柯文哲今天幹了一件比拆公車專用道更屌的事情!

徐嶔煌說,從台灣有政府開始,對於違建,沒有政治人物敢動過,但柯只以「公安危險」做劃分,只要有危險疑慮,就拆,「本來就該這樣做啊,拿時間當劃分,有危險的房子就不會失火了嗎?終於,有人願意做了!」

徐嶔煌說,都發局官員高文婷曾說明,無法拆違建有兩大主因,其一是屋主不願開門,另一個是請議員透過展延拖延工期;面對這種爛咖議員怎麼辦?柯文哲說要公佈關說議員名單,這讓徐稱讚柯的作為超帥,「柯文哲無心插柳,變成打房新招」。

徐嶔煌認為,明年3月如果柯P真的拆了這些違建,那明年真的要出現「違建檢舉潮」跟「頂加或違建屋主求售潮」,很多人要矬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