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邊一國陳朝來率領18名支持者宣布退黨

陳朝來率支持者宣布退黨。(記者洪瑞琴攝)

陳朝來率支持者宣布退黨。(記者洪瑞琴攝)

2014/12/29 10: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在民進黨中評會討論開鍘黨紀之前,南市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陳朝來今天率領18名支持者宣布退黨,並強調他拒簽亮票同意書,但有配合投票給黨團支持議長人選的賴美惠。

陳朝來說,12月5日接到市黨部顏主委告知簽署亮票同意書,他認為怎不依民主程序產生,因此拒簽署。

他並表示,12月8日一邊一國連線員在桂田中信開會,會中有人指責郭信良為何未徵詢連線意見,逕自發布搭配參選,榮譽總召陳唐山還認為亮票違法及簽署辭市議員是開民主倒車,他堅決反對簽署任何文件。

陳朝來強調,21年黨齡,完全沒有違紀,這次議長選舉敗選卻要承擔責任,這不是迫害忠良又是怎麼回事?副議長得票36票是否買票?賣票?還是人緣好?將心比心!

陳朝來不滿黨內利用媒體未審先判,意有所指的說「這不是政治家的典範」,並在律師陪同下,宣布不再沈默,「審慎評估現在情勢」,不容人格遭污辱,若再有人身攻擊,將採取法律行動。

一邊一國陳朝來退黨。(記者洪瑞琴攝)

一邊一國陳朝來退黨。(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