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照片沒有馬英九 名嘴:馬就像瘟疫

針對朱立倫的臉書照片「切割」馬英九之事,名嘴汪潔民(見圖)評論時表示,馬英九現在就代表「馬瘟」,馬到那裡就會摧枯那個地方。(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針對朱立倫的臉書照片「切割」馬英九之事,名嘴汪潔民(見圖)評論時表示,馬英九現在就代表「馬瘟」,馬到那裡就會摧枯那個地方。(照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2014/12/28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明明與馬英九共同參訪以製作咖啡紗布料聞名的廠商「興采實業」,但朱立倫在臉書的照片卻沒有馬英九,內文也未提及陪同總統參觀,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名嘴汪潔民評論時表示,馬英九現在就代表「馬瘟」,馬到那裡就會摧枯那個地方。

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今晚針對朱立倫的臉書照片「切割」馬英九之事,邀請多位來賓進行評論。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以北韓為例,有些照片中的某一個人被修掉了,通常就拖去槍斃了。他再舉例說,蔣介石有一張與孫文的合照,原本孫文背後有一群人,但都被修掉了。林俊憲表示,朱立倫只是維持九合一大選以來,國民黨人與馬切割的傳統。

媒體人王時齊接著表示,整個選舉過程,沒有一個人與馬英九合照,所以現在接下來,朱立倫想選黨主席,當然也不能與馬英九合照。她說,接下來馬英九與朱立倫的鬥力還會持續上演,兩人一定會藉著各種議題廝殺的頭破血流,未來國民黨內部就會像一齣驚心動魄的宮廷劇。

名嘴汪潔民則說,接下來國民黨人的動作,就是要選邊站了。但他又隨即指出,從朱立倫的照片來看,大家也不用選了,這個世界只有他了。他又說,從地方選舉的各種狀況以來,其實就可以看出馬英九現在就代表「馬瘟」,就是有瘟疫的意思,馬到那裡就會摧枯那個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