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埤塘涉土地炒作 鄭文燦重申保留不徵收

鄭文燦強調,埤塘若涉及土地炒作,暫時不予徵收。(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強調,埤塘若涉及土地炒作,暫時不予徵收。(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27 12:44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本報獨家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就任「第一把火」燒向炒地皮,鄭文燦上午再次強調,埤塘應保留作為生態使用,若涉及土地炒作的埤塘,暫時不予徵收。

鄭文燦上午視察桃園區公所時,面對媒體詢問表示,埤塘是文化、生態資產,原則上應保留作為生態使用,涉及都市計畫部分,該作公園的就作公園,公共設施用途部分,經整體規劃後,也可以移撥一部分使用,但「涉及土地炒作的埤塘,暫時不予徵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