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籍將被開除? 周玉蔻臉書:吳敦義、邱復生反對

周玉蔻今晚在臉書指出,吳敦義裁示不開除。(記者陳志曲攝)

周玉蔻今晚在臉書指出,吳敦義裁示不開除。(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26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基層黨員周玉蔻,近日頻頻指控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遭到黨中央、馬英九個人名義控告,今天(26日)也傳出黨中央忍無可忍,晚間已決議,要開除周玉蔻的黨籍。對此傳聞周玉蔻在臉書po文回應。

據傳,國民黨黨務人士晚間證實,中央考紀會以收到市黨部建議案,下週一(29日)會作出決定,不過周玉蔻晚間po文回應,並提到吳敦義裁示不開除她。

周玉蔻文中指出,據她了解國民黨24日中常會上,中常委江碩平提案開除周的黨籍,不過另一中常委邱復生不同意,邱反問「難道你們要幫周玉蔻忙,替她打知名度嗎?」且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也裁示「你們要聽這位媒體巨擘的話。」

她強調,將會秉持國民黨忠誠黨員的熱情,以媒體工作者的專業,繼續挖掘真相、追求公義是非。

針對黨籍遭開除傳聞,周玉蔻在臉書回應。(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針對黨籍遭開除傳聞,周玉蔻在臉書回應。(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