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懷疑跑票 南市議員莊玉珠、曾王雅雲喊冤

南市議員莊玉珠(左)、曾王雅雲(右)喊冤,強調絕未跑票。(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莊玉珠(左)、曾王雅雲(右)喊冤,強調絕未跑票。(記者蔡文居攝)

2014/12/26 12: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痛失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被懷疑跑票、列入5人名單的市議員莊玉珠、曾王雅雲今天中午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絕不會出賣黨,也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要求市黨部應先查明真相再公布,否則對她們是一大傷害,叫她們情何以堪?

莊玉珠並公布昨天投票的錄影帶,澄清她選票有拿給監票人陳金鐘議員看,但當時很亂,陳被人推了一下,而沒看清楚。她強調,她擔任5屆市議員,夫家蔡家從黨外走到民進黨,都秉持原則,「若有跑票,怎對蔡家及家族做交代,我也不可能砸掉公公蔡介雄及蔡家自己的神主牌。」

莊玉珠說,她只是沒有確實亮票,這是她的疏忽,但她都遵照黨意投票,絕無跑票,希望黨中央應重新對開票過程,查明真相,她相信證據會說話,市黨部應查明後再公布,不能沒有詳細調查,就把她當成替死鬼。

曾王雅雲也表示,她從政13年、4屆議員,盡心盡力為黨團建言,相信愛黨的心情比任何人還重,怎可能不投自己人,甚至賣票?

她說,她並非不是故意不簽亮票同意書,而是人不在國內,而她是老師出身,也不會大剌剌亮票。希望黨部審慎快速處理,還她們清白,而黨也應要重新思考,以後要怎麼做,比較符合民主及法律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