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肯定陳為廷勇氣 提醒「政治是最高風險行業」

呂秀蓮南下高雄拜訪新任議長康裕成。(記者黃佳琳攝)

呂秀蓮南下高雄拜訪新任議長康裕成。(記者黃佳琳攝)

2014/12/26 11: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涉襲胸昨晚宣布退選,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南下高雄,拜會新任議長康裕成時說,作為一個平凡人,難免都會有犯錯的機會,她肯定陳為廷有這樣的勇氣,但也勉勵未來想要參政的人一句話:「政治是最高風險的行業,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呂秀蓮說,作為一個平凡人,難免都會有犯錯的機會,陳為廷年紀很輕,所以在這方面,可以稍微再修養一下,包括對性別的教育,可以自我再教育,身心健康的方面可以再調養好一點;陳為廷昨天自行宣布退選,除了肯定他有這樣的勇氣,希望大家不要再對他有過多的苛責。

呂秀蓮指出,陳為廷事件可以作為公職人員一個很好的省思機會,公職人員是絕對的透明化,以未來的發展,大概只有聖賢才能擔任公職,像權傾一時的陳水扁都會落入如此淒慘地步,她也勉勵未來想要參政的人一句話:「政治是最高風險的行業,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