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發文期許柯P 「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

陳佩琪也對將來要和柯P共處的人皮繃緊一點,但隨後卻又幽默地說「不過你們也不必太擔心,你們都是有任期的,只有我跟他在一起是無任期的」。(記者方賓照攝)

陳佩琪也對將來要和柯P共處的人皮繃緊一點,但隨後卻又幽默地說「不過你們也不必太擔心,你們都是有任期的,只有我跟他在一起是無任期的」。(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5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日舉行就職典禮,妻子陳佩琪也將陪同出席。稍早陳佩琪在個人臉書上發表對先生正式進入市府的看法,對於現在先生常駐市政府,表示「人生都是意外」,另外也要和柯市長共事的大家皮繃緊一點,最後也期許柯P以後能成為一個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的全民市長。

陳佩琪稍早在個人臉書上對先生今日正式進入市府發表感想,「我在聯醫工作27年,也算是市府團隊的一員吧,原本以為自己是市府員工,沒想到現在卻是先生常駐市府」,還開玩笑引用柯P先前說的「人生都是意外」。

陳佩琪也感謝前市長郝龍斌對於柯P在市政經驗上的傳承和勉勵,還說他是市政最好的顧問。不過她也開玩笑地說,以前市長都是大人物,特殊場合才能見到,「從今以後可以天天見到市長,還真是奇怪的感覺」。

另外,陳佩琪也對將來要和柯P共處的人皮繃緊一點,但隨後卻又幽默地說「不過你們也不必太擔心,你們都是有任期的,只有我跟他在一起是無任期的」。

陳佩琪也說,未來的生活並不會因為先生當上市長而有什麼改變,以後仍然是搭公車上班、買菜做飯、追蹤病情,不同的應該是以後邀約會增加。她也感謝選民對「市長夫人」的肯定,「我想我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不是因為我特別厲害,而是我的生活經驗,映照了台灣婦女生活辛苦的一面, 大家一起『感同身受』罷了!」

最後,陳佩琪也期許先生,在挾有高民意的基礎進入市府,未來也會成為一個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的全民事長。此篇動態發上臉書後,馬上就吸引了逾8千網友按讚,還有人留言表示「抱歉,老公要借我們8年了」、「市長夫人也要加油,保重身體」。

陳佩琪臉書全文:

我在聯醫工作27年了, 也算是市府團隊的一員, 但記憶中只進過市政府2-3次…

印象較深的一次是, 市府內有一個員工醫療站, 10多年前某天因常駐醫師請假, 我臨時被抓去出公差, 到醫務室代打一天, 幫員工看病,大概都是一些突發感冒及慢性病患拿藥之類的, 中午趁休息時到市府地下室閒逛, 感覺上市府地下室好像一個小型的商場, 各式各樣的攤販都有,那時覺得… 嗯, 在這裡工作實在不錯喔!不過現在地下室都已改建成局處首長辦公室及員工餐廳了。

本以為自己是市府員工, 理論上應該是最有機會接觸市府的人, 沒想到現在卻是先生常駐市政府, 唉! 套句柯市長常掛在嘴邊的話 「人生都是意外!」

我沒見過陳市長、馬市長, 先前在醫師節頒獎大會上見過郝市長一次, 今天是我第二次見到他, 感謝郝市長在交接典禮前對先生市政經驗的傳承與勉勵, 我想郝市長以後應是市政最好的顧問了。 以前市長們對我來說都是大人物,員工要表現得很好, 且要遇到特殊場合才能見到,但從今以後可以天天見到市長…嗯! 想來還真是奇怪的感覺。

今天觀看局處首長交接典禮, 最大的心得是, 卸任者, 好像都笑得很開心, 接棒的人似乎都是一臉嚴肅,或許吧 感覺任重道遠, 和柯市長共處,的確是皮要繃緊了…不過大家也不必太擔心, 你們都是有任期的(包括市長在內),這裡面只有我和他在一起是無任期的…

想想看,以後生活會有啥改變呢?我想應是不會, 我仍每天搭公車上班, 每年仍要去那種很難掛、很難等的門診耐心等候,追蹤病情,假期仍要買菜做飯…,或許吧,和以前不同的是, 公益、社福、邀稿、 寫序的邀約增加了,我的原則是只要是非營利團體的, 這些邀約, 我會盡到市長夫人的責任,工作許可下儘可能參加,也感謝選戰以來選民對我的肯定,我想我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不是因為我特別「厲害」,而是我的生活經驗,其實是映照了台灣婦女生活辛苦的一面, 大家一起「感同身受」罷了!

感謝85萬選民的支持, 讓先生能挾有高民意的基礎入主市政府, 期許他以後是一個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的全民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